普通会员

济宁九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液压设备,减速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ZQST-30/2.5风煤钻,ZQS40风煤钻岩石进行钻孔
ZQST-30/2.5风煤钻,ZQS40风煤钻岩石进行钻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ZQST-30/2.5风煤钻,ZQS40风煤钻岩石进行钻孔 
品牌: 九众
型号: ZQST-30/2.5
包装: 木箱
产地: 山东济宁
单价: 56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1 09:41
  询价
详细信息
ZQST-30/2.5风煤钻
主要有ZQS30风煤钻和ZQS40风煤钻和ZQS-50风煤钻,风煤钻又为风动煤电钻或气动煤电钻,主要用于矿井,建筑,隧道等对煤层及软岩石进行钻孔。
ZQS40风煤钻钻孔范围为35-90mm,这种电钻采用FT100型气腿(19凿岩机气腿)作为支架实现钻孔时自动向前进和向后退钻,减轻劳动强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做成湿式(供水)型,在钻孔时对孔内注水达到降尘作用. 气动煤钻,可手持钻孔,也可安装FT100型气腿成为气腿式煤钻,该机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具有行星齿轮减速机构,扭矩大,安全防爆,操作方便,便于维修等特点。
现在在矿山已逐渐代替煤电钻。配用的钻杆为煤钻杆和麻花钻杆,可配用气腿使用。重量轻,使用比煤电钻方便。
风煤钻
ZQS-50风煤钻在煤矿及建筑工程中,对煤层、软质砂岩、页岩等进行钻孔时使用的手持与气腿两用回转气动煤钻,湿式钻孔与干式钻孔均可使用。
    随着钻采凿岩不断进入新的领域与工况,面对的施工情况越来越复杂,使得凿岩机和钎头不断完善,对钻机的效率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九众机械大力发展和完善了各式钻采机械和工具,公司主要集中在具有新技术、高性能、节能环保的全液压钻机、凿岩机、岩石电钻等产品上,同时以更多的品种和适宜的产品价格以及多种营销方式来应对国内市场,满足客户所需。
风煤钻型号
ZQST-30/2.5
ZQS50
ZQST-40/3.0
额定转矩
30N.m
50N.m
40N.m
额定功率
2.5KW
2.0KW
3.0KW
耗气量
3.0
3.0
3.0
负荷转矩
43N.m
60N.m
50N.m
钻机重量
9.2kg
9kg
10.2kg
额定转速
800r/min
300r/min
760r/min
ZQS30气动手持式钻机主要用于煤巷及半煤巷侧帮的锚杆支护、迎前打爆破孔、锚杆的搅拌及螺母的安装,也可用于钻探水孔。该钻机动力源为压缩空气,避免在工作面使用电动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原用于煤电钻的钻具都适用于该钻机,是煤矿行业替代煤电钻的理想选择。本机可与多种钻具配套使用。
风煤钻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工人们的劳动力,而且此产品轻便,小巧,适合于流动作业!
诚信销售,质优价廉,客户至上,欢迎采购!
风煤钻钻眼操作规程
开眼时,钻头轻触煤壁再启动钻机,每钻一段要来回抽动几次钻杆,排除煤粉,防止卡钻。
钻眼时,先开水后启动;钻眼完毕,先关水再抽出钻杆。
把风水管、钻杆、风煤钻撤至无淋水和支架完好的安全地点,摆放整齐。
公司主要生产供应,岩石电钻 探水钻机  凿岩机 风动工具 煤电钻 风煤钻 ,注水钻机,岩土钻机,架柱探水钻,防爆探水钻机,QFZ手推式探水钻,手持式探水钻,煤电钻,风煤钻,防突钻机,以及配件煤钻杆,螺旋钻杆,防突钻杆,麻花钻杆,探水圆钻杆,探水钻杆,合金探水钻头,扩孔钻头,煤钻头,两翼钻头,取芯钻头,金刚石钻头。 及其他矿山施工设备.品种多、规格全、整机到配件及辅助材料配套齐全。
科技立业、质量为本、诚信经营
效益为先、管理求精、持续创新
厂址:山东济宁任城区李营工业园
销售热线:150-9269-1750
咨询QQ:2715966603

询价单